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來自威尼斯的呼喚」慈善音樂會
記者徐慧敏/宜蘭報導
天主教靈醫會宜蘭縣羅東聖母醫院為提昇醫療服務品質,以募款方式籌建重症大樓,院方已決定在今年一月廿七日正動工興建,由於離募款目標六億元尚有一段差距,來自義大利的多明諾、席法諾、芭芭拉、瑪麗莎、江路加及法蘭西斯等六位音樂家及國內知名歌手紀曉君等決定在一月廿八日起至二月三日止,分別在台北城市舞台、高雄、新竹及宜蘭等地舉辦「來自威尼斯的呼喚」慈善音樂會,協助羅東聖母醫院籌募興建基金。有關購票等訊息,請電(03)9556631或9568470洽詢。

羅東聖母醫院副院長傅立吉神父指出,重症大樓係將院區內老舊的婦幼大樓拆除後,原地興建重症大樓,這項興建工程將於93年一月廿七日正式動工興建,重症大樓規劃主要包括有:1、急診重症中心。2、加護中心─新生兒加護中心、小兒科加護中心、一般內科加護中心、心臟內科加護中心、呼吸治療加護中心、外科加護中心。3、洗腎中心。4、放射腫瘤中心─腫瘤科病房。5、核子醫學中心。6、檢查中心─肺功能室、心電圖室、胃鏡室、健檢中心。7、內科病房。
8、小兒科病房。9、早期療育中心─兒童發展遲延中心。10、安寧病房。

傅立吉神父表示,「提昇醫療品質,照顧貧病」一直是聖母醫院遵循的宗旨,多年來非常感謝社會各界人士熱烈響應以「打造天使的家」為號召的重症大樓募款活動,醫院將大家的愛心集合起來,共同充實宜蘭縣的醫療品質,由於離募款目標六億元尚有一段距離,在義大利故鄉的友人獲悉這項消息後,決定以實際行動,發起「來自威尼斯的呼喚」慈善音樂會活動,協助籌募重症大樓興建基金。

聖母醫院指出,六位威尼斯音樂家為了向半世紀以來,三十多位來到這裡為台灣人民奉獻的同鄉神父致敬,特別在繁忙的全球演出行程中,安排這場慈善音樂會,為靈醫會一手打造的羅東聖母醫院重症大樓盡心力。

去年曾與義大利音樂家同台演出的國內知名歌手紀曉君指出,她是一位原住民教友,羅東聖母醫院長期在偏遠山區為原住民同胞所做的貢獻,令她感同身受,是有目共睹事實;且來自義大利的音樂家都能遠渡重洋共襄盛舉,令人相當感動,因此,她決定參與此次全國巡迴慈善音樂會演出,共同協助羅東聖母醫院籌募重症大樓興建基金,也算是對天主教靈醫會聖母醫院一點回報。(2004/01/12)


來自威尼斯的呼喚,慈善音樂會,演出的時間,地點如下:
演出時間、地點日 期 時間 地 點
93年1月28(三)/29日(四) 19:30 台北社教館(台北城市舞台)
93年1月30日(五) 19:30 高雄長青綜合服務中心演藝廳
93年2月1日(日) 19:30 宜蘭蘭陽女中演藝廳
93年2月3日(二) 19:30 新竹曙光女中演藝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