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基隆辦民療服務活動十五日舉行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萬貫家財不如健康的身體」基隆地區的二十六個獅子會團體訂於二月十五日上午舉辦「民俗療法義診」社會服務活動。發起該項創舉的慈暉獅子會社服委員會主席黃金緣表示,歡迎一般民眾也來共享養身保健的好處。

長期關心社會公益事務的黃金緣小姐,經營報關行事業有成,她指出,基隆天雨潮濕,許多人有筋骨毛病,因此基隆地區共有二十六個獅子會首度與中華民國養身保健促進總會、救國團基隆真善美聯誼會等團體,邀請中醫護名師們,在二月十五日(星期天)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假基隆市仁二路五十三號虹橋里民大會堂舉辦「民療養身」社會服務活動。

這次的義診活動項目包括筋骨保健、民間療法等等,除了全體獅子會獅友之外,亦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2004/0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