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四月十日宜蘭縣慈幼博覽會登場
記者徐慧敏/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訂四月十日假宜蘭運動公園,舉辦「陽光 歡笑 孩子的夢」快樂童年慈幼博覽會,有托兒所小朋友親子運動會,嘉年華變裝秀等各種精采可愛的表演活動,縣府社會局表示,活動當天並有聯合勸募大型愛心園遊會,籲請縣內民眾屆時一起來享溫馨、展愛心。

縣府社會局表示,宜蘭縣快樂童年慈幼博覽會,於四月五日至四月十日展開一系列活動,並在四月十日結合聯合勸募愛心園遊會共同舉辦大型全天活動,提供縣內外民眾一個優質的週末去處。活動當天除有歡樂的親子運動會,熱絡的愛心園遊會外,並有可愛的幼兒嘉年華變裝秀。小朋友打扮的如童話中的角色遊行,將整個宜蘭運動公園打造成如童話般的國度,加上逗趣的幼兒才藝表演,絕對適合全大家小攜伴參與。

縣府指出,慈幼博覽會今年邁入第二年舉辦,是個由宜蘭縣幼兒事業教育學會承辦,並由縣內各公、私立托兒所協辦的大型幼兒博覽會活動。將有來自縣內各鄉鎮超過七十所公私立托兒所與會,參加的小朋友人數預計將超過七千四百名,希望透過熱鬧有趣的動態表演、親子同樂等活動推廣幼兒教育的重要性。愛心園遊會則結合聯合勸募、社會福利機構等共同舉辦,今年共有一百五十攤位設攤,園遊會收入將全數捐入宜蘭縣聯合勸募委員會,以幫助縣內社會福利機構團體。

縣府社會局表示,慈幼博覽會今年新增系列活動有,九歌兒童劇團「東郭 、狼、獵人」兒童劇場,從四月五日至四月八日在縣內各鄉鎮巡迴演出,希望藉由專業劇團的演出,帶領孩子進入一個充滿想像力的童話四月天。(2004/04/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