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崇右學院校慶賀客冠蓋雲集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崇右技術學院歡慶改制後第一次校慶,三十七年的老牌子「老店新開」,隨著新大樓的揭牌儀式,象徵新的崇右,將有更嶄新的出發,董事長林金水也期許全校教職員生互勉,未來的崇右技術學院,「崇」此人生「右」不同,更上一層樓!

崇右技術學院五月八日慶生,也意味著崇右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期間學校為了提昇學生的學習環境,不惜斥資龐大興建了新的綜合大樓,揭牌儀式隆重,現場貴賓雲集,邀請教育部技職司副司長簡明忠、最高法院院長吳啟賓、公平交易委員會主委黃宗樂、考試院秘書長朱武獻、立法委員徐少萍、基隆市議長張通榮、基隆市副市長柯水源、基隆市警察局長刁建生、基隆市地方法院院長林雅鋒、基隆市地檢署檢察長張清雲、基隆市立法委員徐少萍、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天籟飯店董事長許文通等人出席與會,熱鬧非凡。

崇右董事長林金水喜悅之餘,也感觸良深地說,承蒙各方的厚愛與協助,使得學校去年能順利升格成功,這期間他個人捐出建地五百坪,價值新台幣約三千萬元的土地給學校,他謙虛地說,學校的改制,不是名稱上的改變,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從內而外都要有實質性的改變,這些年來,學校從禮聘更多專業博士教授和鼓勵老師們到國內外再進修的種種作法,目的希望在提高學術研究的風氣,藉以提高教學品質。此外學校也不斷增設和提昇教學和硬體設施,讓老師們有更好的研究環境,同學們有更先進的學習園地,期使同學們走出校門後,不管是升學或就業的道路上更加的順暢。他強調,崇右不以改制學院為終點,要不斷的改革創新,在未來的三年內,將朝設置研究所及改制科技大學為目標努力。
2004/05/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