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宜蘭大學與佛光人文社會學院將進行學術合作
(宜蘭訊)為推動國立宜蘭大學與佛光人文社會學院互動關係,促進兩校學術研究與交流,雙方訂五月十二日在國立宜蘭大學七十八週年校慶時簽署學術合作協議,將開創縣內大學合作的先河。

 宜蘭大學指出,十二日校慶當天上午九時三十分於該校行政大樓三樓多媒體會議室舉行簽約儀式,由宜大劉瑞生校長及佛光人文社會學院趙寧校長共同簽署一份為期五年的學術合作協議書,學術合作的內容範圍包括課程互選、學術研究合作、圖書資料之交流及其他校際活動。
 
 這項宜蘭學術史上的創舉,倍受注目,而縣內僅有的兩所大學,希望藉由此一學術合作,促使蘭陽地區學術發展更向前邁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