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宜市梅洲社區第一屆卡拉OK歌唱比賽成績出爐
記者徐慧敏/宜蘭報導

宜蘭市梅洲社區發展協會為慶祝九十三年端午節,假該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的「第一屆社區盃卡拉OK民俗歌藝比賽」,經過五十位參賽者於六月二十日初賽及二十二日(端午節當天)的決賽,成績業已出爐。分別是第一名吳白尹(女)、第二名李明(男)、第三名楊錦華(女);優勝有蔡天成、吳桂美、謝永成、吳芃萱、黃真美、潘茂申、沈美芳等七人,均獲頒獎狀及紀念品獎勵。

據梅洲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林永通指出,由該社區舉辦的「第一屆社區盃卡拉OK民俗歌藝總決賽」,原本分「菁英組」(二十歲以上、四十五歲以下)及「長青組」(四十六歲以上)兩組進行,報名結果由於菁英組只有六人參賽,因此在六月二十日的初賽中,該組以表演賽方式先行登場;而在長青組方面,則報名相當踴躍,計有五十人參賽,經過二十日的初賽,昨端午節進行決賽,取前三名及優勝七人接受頒獎表揚鼓勵。

林永通總幹事表示,梅洲社區首度舉辦的卡拉OK歡唱比賽推出後深受社區居民好評,希望以後能經常舉辦,為了讓社區居民有一好的休閒活動,該社區將評估今年中秋節再度推出卡拉OK比賽的可能性。(2004/06/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