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逗點創意劇團七月十一日上午在宜蘭市圖登場義演
記者徐慧敏/宜蘭報導
為回饋社會及散播藝術,台北逗點創意劇團,訂於七月十一日(星期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至十中午十二時,假宜蘭市立圖書館三樓小型表演空間,舉行一場名為「童話故事大對抗」義演,市長呂國華特籲請親子們把握機會屆時踴躍前往觀賞。

據逗點創意劇團表示,逗點創意劇團逗點代表創意無限的延伸,逗點是語言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逗點在生活中無處不在,而該團的成立是希望透過 「逗點」將「藝術」灌注在生活中。該團的成員來自四面八方,大家有一個共同的興趣及努力的目標就是製作出專業水準的藝術作品,包括戲劇、美術、音樂、教學應用及社區活動,並藉由這些演出及活動來結合社區及關懷社會。

據宜蘭市立圖書館館長陳俊仁指出,逗點創意劇團為推廣戲劇到台灣各城市、鄉鎮、文化中心及社區,讓文化傳承工作不只是在大城市中進行,每一年並製作出數齣精緻的戲劇為年度計劃,並同步巡迴孤兒院、醫院或各小學的義演。今年暑假特安排在宜蘭縣義演二場,其中一場於七月十一日上午將在宜蘭市立圖書館三樓登場,表演內容為新編童話故事,以說唱舞蹈等表演方式呈現,分為紅藍兩隊各表演二十五分鐘,表演後與觀眾互動,由觀眾為兩隊表演舉牌評分。(2004/07/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