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老情人星光大道歌唱比賽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舉辦重陽敬老「金婚表揚活動」。今年擴大舉辦老人歌唱比賽,將於桃園縣內的「南、北、海、山」4個區域,邀請結婚年滿50年金婚老情人,以情歌深情對唱。

這項訂名為「金情金意」老情人星光大道的歌唱比賽,是以公開比賽的方式,讓結婚滿50年以上的老情人們有機會站上舞臺。此舉主要的目的是希望促進老人的「身心健康」,倡導「老人福利」、「居家安全」、「人際心靈」…等議題。尤其在這個年輕人不想結婚、不願步入婚姻的世代中,傳達一種正確「家庭倫理觀念」,鼓勵年輕人以擁有家庭生活為樂。

比賽時間與地點分為山區、南區、北區、沿海等四個地區,比賽場次如下:
9/15(六)下午1:30起於原住民文化會館(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一段29巷101號)。
9/16(日)下午1:30起於南區老人文康中心(桃園縣中壢市林森路90號 )。
9/22(六)下午1:30起於北區老人文康中心(桃園市公園路129號 )。
9/23(日)下午1:30起於大園老人文康中心(桃園縣大園鄉田心村大觀路118號)
各區前三名(12對)將公開表揚,各區第1名將公開演唱。
公開表揚地點:10/13(六)上午9點-12點於桃園縣婦女館國際演藝廳。

這項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請洽桃園縣政府、桃園縣各鄉市鎮公所、桃園縣各老人會、村鄰里長辦公室、桃園FM106.9廣播電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