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杭州訪客捐善款 基隆恆安養老中心院民感動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再獲今年度養老機構評鑑「優等獎」的基隆仁愛之家恆安中心,盛名遠播吸引來自杭州市的媒體集團重視,19日特地前來參訪,並致贈善款二萬五千元,居中引介的中華民國廣播節目協會理事長丁文棋也代表「北部調頻電台」慨捐一百件毛毯,氣氛溫馨感人。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科長陳儒東表示:恆安養護中心是公辦民營,計有二百三十床老人,從民國93年至104年評比成績都良好。來自杭州的「惠老文化創意」總經理周申麗、杭州華語傳媒董事長徐志清等五人,參觀位於基隆仁愛之家山上的恆安養護中心,受到恆安集團董事長胡世賢、基隆地區院長呂喬洋的熱情歡迎,呂院長本身有九張醫師執照,擔任過台東的衛生局長,他親自解說養護中心的軟硬體設備功能,兼顧「養老、惠老、助老」服務目的。來自對岸的徐志清董事長說,兩岸的「養老事業」有廣大市場,希望加強彼此觀摩交流,嘉惠面對愈來愈嚴重的人口老化問題。

「北部調頻電台」董事長丁元宏向杭州參訪團人員表示,冬季將至,電台捐給老人之家毛毯,希望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大眾關懷老人共襄盛舉,基隆市議員莊錦田不但全程參與這項活動,還請老婆江素珍帶領「慈暉女獅會」會友,擔任接待工作。她們獲悉老人之家有許多可歌可泣之的「愛情故事」都十分動容,見證大家所追求的道理,老人不但要住得好,吃得剛好,精神生活更是值得重視。

(2015/1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