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民黨重量級立委曾銘宗 投身基隆服務工作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原本在基隆佔絕對優勢的國民黨,連續經歷「市長立委」都被民進黨捧走的打擊士氣大弱。最近花蓮市長補選,國民黨成績亮麗,8月31日基隆市黨部舉行「曾銘宗立與基隆市議會黨團聯合服務處」掛牌儀式,特別拿花蓮市長勝選的例子,激勵藍軍族群「國民黨一定會東山再起」!

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於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盛大舉行,基隆市黨部主委水雲翔權充司儀,工漁農代表都很捧場,不過大多數是老面孔。「認養」基隆地區的曾銘宗立委與基隆市議會宋瑋莉議長、蔡旺璉副議長、黨團書記長秦鉦,和十多位黨籍議員強調,聯合服務處成立目的在於希望透過立委的力量,結合基隆市議會黨團,達到促進地方與中央溝通管道、提升基隆在地之核心價值。

前市長張通榮表示:改朝換代之後,現任的市長與立委「表現也不怎樣」。黃國基黨部主委梁中原說:花蓮之役證明國民黨還會東山再起。曾銘宗立委認為目前國民黨的處境及大環境皆相當嚴峻,希望從地方一步一步做起,重新贏回民眾的信賴。認為腳踏實地從基層耕耘,年輕化、在地化及用心傾聽民意,是和基隆廣大市民努力的共同目標。曾銘宗民國七十七年曾在基隆市稅捐處當稅務員,任職金管會及財政部時常來基隆,對港都基隆並不陌生。
(2016/08/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