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當麵包師傅、開店」基力女孩 嚮往世界舞台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我以後想當麵包師傅」、「我要開店,賣東西至全世界」,許多小女生發表自己的心願,基隆市女童軍會理事長吳秋英說:有夢最美,鼓勵大家追求夢想,一定有成功的機會。

「基力女孩 -世界就是我的舞台」基隆國際女孩日系列活動,五日在基隆市東信國小創客教室舉行,女童軍會理事長吳秋英以視訊連線的方式與基隆市政府教育處處長陳素芬及本市東信、仁愛、建德、中和、中興、信義、安樂、五堵、深美、八斗、堵南、中華、仙洞、隆聖等14所國小,以及信義、成功、明德、碇內、武崙、建德、八斗高等7所國高中,合計21所學校的幼女童軍、女童軍及女同學們透過視訊進行網路聯團集會,介紹國際女孩日的意義與精神。

基隆市女童軍會並將以「粉絲專頁」透過網路播出「基力女孩 -世界就是我的舞台」的精彩對話,提升基隆女孩的自信與追求夢想的動力,走向世界舞台。
(2017/10/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