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基市議會67週年會慶 增設「基隆民意館」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市議會舉行67週年會慶暨「基隆民意館」啟用儀式,首度廣邀中央駐基各單位代表出席,氣氛熱鬧。擔任六屆議員的張漢土幽默的說:我剛好是十月十六 日生日,今年也正好六十七歲,感謝大家來共襄盛舉「我與有榮焉」。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及副議長蔡旺璉在會慶中頒獎表揚資深及績優員工,宋議長致詞表示: 「民意館」是從會史館改建來的,全新現代化的設備。蔡副議長說:議會的資訊完全透明化,任何人都無法再「混水摸魚」。林右昌市長受邀致詞時,肯定民意館彰顯基隆民主政治的理念與價值,啟用後希望更多的市民來參觀,了解基隆民主政治發展歷史。
曾經做過里長、議員、議長的前基隆市長張通榮,代表歷屆議員聯誼會致詞,他說回娘家的感覺真好,更高興中央各駐基單位的首長都能來參與盛會,見證基隆的政治發展成果。
(2017/10/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