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毒品前科犯林男與江男再度跌落法網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毒品害人不淺,一旦沾上很難戒除,81年次的江男與80年次的林男,分別遭警方再度逮獲都狡辯「不可能再犯」但鐵證如山,警方偵訊後將二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並追查毒品來源,年輕力壯才二十出頭竟然不學好前程堪虞。

基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巡佐張志忠、警員鄭于芳執行巡邏勤務,凌晨1時40分許巡經仁四路段,見一男子神情慌張、行跡可疑,遂趨前盤查,經查林O翰、81年次、有毒品前科,林嫌表示「現在認真工作,已把不好的習慣都改掉了」,但警方查看其隨身攜帶的皮夾時發現在林嫌皮夾中放了一個包裝上寫有「香梅C」的東西,便詢問林嫌為何物?林嫌還稱那是「梅片」,結果當場露出馬腳。

警四分局中山派出所巡佐戴玉龍、警員張森,於凌晨1時50分許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巡經中山一路、31號橋口,發現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排氣管聲音甚大,疑有改裝情形,於仁愛區愛三路將其攔下稽查,見該駕駛甚為眼熟,經查該江姓男子(80年次),日前還曾被該所查獲持有毒品,江男表示所有毒品,在上次遭查獲後就沒有了,卻被員警從上一次查獲毒品的地方發現一小包梅片MDMA(含袋重1.14公克),呈現二級毒品MDMA反應,江男才啞口無言。
(2017/10/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