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基隆移民節派對 增添市長選戰氣氛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為慶祝「2017國際移民節」,來自柬埔寨的林麗蟬立委與國民黨新住民委員會主委謝立功12月10日在基隆市仁愛國小禮堂舉辦「冬季派對」,由於謝立功已推出「基隆市長參選人」的大看板,這場活動被視為熱身操。

到場參與的人士還有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議長宋瑋莉、前立委徐少萍、國民黨市議員呂美玲、藍敏煌、韓良圻、莊榮欽、曾紀嚴、秦鉦、鄭林清良及親民黨市議員莊錦田,大夥一同上台和新住民帶動唱「感恩的心」與「我們都是一家人」,氣氛熱鬧。基隆移民節「冬季派對」,不僅有新住民表演、新住民成果展,更有21攤新住民親自準備的越南春捲、印尼蝦餅、泰式海鮮涼拌冬粉、貴州甜酒…等異國美食,吸引不少市民共襄盛舉。

2018的基隆市長選舉,謝立功與議長宋瑋莉都有意願,誰將代表國民黨出戰?在這場活動中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
(2017/1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