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善人稀客首度造訪 雨港月眉國小鼓陣迎賓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位於偏郊的月眉國小,22日上午出現大群貴賓,附近山坡地都被轎車擠爆,,學生們特別以「鼓陣」迎賓,由於大鼓擺在騎樓轉角處,突如其來的「巨響」讓不少在風雨中「迷路」的外來客受寵若驚。

基隆市政府參議楊佳杰、教育處副處長陳淑貞、大日開發總經理蘇幸福、胡氏基金會長賴正庸、月眉國小校長賴鴻吳、港西國小校長吳哲銘,則權充導遊接待頭一次到山上小學的外來賓客。

因為關心部份學童營養午餐費問題,大日開發公司自去年開始提撥基隆市東岸停車場部分營業額,與台北市中區扶輪社及國際扶輪三五二O地區、胡氏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推動基隆市「太陽早餐計畫」,今年擴大與台北市中區扶輪社、國際扶輪3523地區、3523地區年會高爾夫委員會、台北風雲扶輪社、晨碩實業公司合作。捐贈港西國小全校60餘名、月眉國小50餘名同學全年度早餐,以及中興國小、尚智國小(上年度捐贈對象),同時增加長樂國小、復興國小、深澳國小、長興國小、瑪陵國小、武崙國小等6校、合計8所國小,每校贊助弱勢學童6名,共約有140名經濟能力困難學童可享全年365天早餐。

捐贈儀式現場除了有小朋友們的表演節目外,特別增加了分送早餐給社區獨居老人的活動,讓受贈的孩子能將早餐分享給長者,希望藉由這樣的「分享」、「惜食」,喚起社會各界更多的愛心關懷。
(2018/0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