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基隆「聯合徵才活動」媒合率達6.1成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雖然天候欠佳,勞動部基隆就業中心在市府大禮堂辦理的「聯合徵才活動」,仍人潮滿滿,有218人參與活動,初步錄用135人,媒合率達6.1成。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說市政府提供活動場地並協助宣導,使得成果超過預期。
徵才活動人氣最旺的是合邦國際儲運有限公司,吸引23人應徵,初步錄取10位,胡連精密(股)公司也有19人應徵,初步錄取8位求職者,廠商代表順利補實人力缺口,成果豐碩。本次應徵的求職民眾年齡層分布十分平均,也都分別得到不同廠商的進用。50歲的蔣小姐雖然年齡較大仍順利在眾多應徵者中脫穎而出,當場獲得錄用,人資專員已請她2月1日開始上班。
也獲錄取下月可開始上班的陳小姐是25歲的年輕人,她認為「先求有再求好」,計時人員門檻較低、競爭者較少,她打算進了公司後再憑藉優異表現爭取正職。
(2018/0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