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誰代表國民黨競選基隆市長仍待協商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結果,先是公布海大教授謝立功險勝,五個小時候後又變成現任議長宋瑋莉勝出,原因是「民調公司誤植數據」,中央黨部29日下午在基隆召開記者會譴責全方位民調公司並決定求償,至於由誰代表國民黨出戰,還得協商,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杜建德說:將由謝立功、宋瑋莉「其中一人」以革新團結為目標,競選基隆市長。

國民黨中央派來的代表副秘書長杜建德、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都強調「數據沒有問題,只是貼錯」,謝立功表示,程序正義是最重要的一環,卻在程序上出現不應該出現的瑕疵,造成實質的不正義,國民黨中央黨部必須盡快請專人處理。宋瑋莉說:這樣的事件,讓她跟謝立功都像在「洗三溫暖」,對國民黨的傷害甚大。

原本中央黨部本週三就會研議基隆市長提名案,經過一波三折,基隆選舉小組召集人吳進乾表示,可能要順延提名時間了。
(2018/0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