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基隆418就業徵才活動 媒合率達六成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勞動部基隆就業中心4月18日辦理「職訓好薪機就業好薪情2018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湧入1,115人,投遞履歷701人,媒合395人,媒合率達六成以上,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的分署長林仁昭到場為民眾加油打氣。
本場次徵才活動求才廠商均派出人資主管或專員出席,徵才廠商人氣最旺的是聯華食品,吸引40人應徵,錄取27位;和德昌(麥當勞)也有30人應徵,錄取21位求職者,富信大飯店人資廖小姐表示,這次是第二次參加基隆就業中心的徵才活動,由於上次參加活動招募到不少優秀的人才,有好幾個穩定就業至今。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大四的陳同學西裝筆挺參加2家廠商的面試,他表示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和廠商面談,增加實戰經驗,否則光靠電子郵件投履歷,通常連面試的機會都很少。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參加本場次活動的廠商尚有許多職缺持續開放應徵,有興趣的求職朋友隨時可以到基隆就業中心及六堵分站詢問,我們會提供「專人一案到底」的服務。
(2018/04/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