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基隆醫院邀75位里長擔任健康諮詢委員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超過120年歷史的基隆醫院最近變成新打卡景點,路過的民眾說「充滿歐系風格喔」,5月30日「外牆啟用暨體外震波碎石機啟用典禮」,特別邀地方大老、75位里長共襄盛舉,經由新醫療儀器的展現,宣示將持續守護社區民眾健康。

啟用典禮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邀請衛生福利部醫福會王必勝副執行長、慶安宮主委童永、基隆市府參議張錦佳、衛生局吳澤誠局長、蔡適應立委代表、基隆市議會代表等重要地方仕紳,參加剪綵及揭幕儀式。活動還有一項非常特別的目的,就是聘請信義區、仁愛區、中正區3個區共75位的里長,擔任基隆醫院「健康促進諮詢委員」,讓里長們將基隆醫院的健康訊息透過里長帶入社區,也讓里長將民眾的建議及需求帶回醫院,讓基隆醫院更知道社區民眾的健康照顧問題,提供適切的服務。社區民眾的健康不僅靠醫院提供醫療服務,也希望民眾用健康的方式照顧自己,達到健康醫院、健康社區、健康民眾的三贏局面。
(2018/05/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