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歌唱高手凃慧玲競選總部成立氣氛熱鬧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勞工杯歌唱大賽冠軍凃慧玲競選基隆市議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自授旗加油,多才多藝的凃慧玲也是潛水高手,婦科名醫朱僑光伉儷偕同台灣各地的潛水人士替她助陣,場面熱鬧。

親民黨這次提名六人參加市議員選舉,除了現任的莊錦田、徐徐莉莉、楊秀玉三人,增加中山區的凃慧玲、原住民黃淑珍、暖暖區的張志維,希望爭取更多議員席次。

凃慧玲的競選總部設在俗稱「流籠頭」的中華路口,22日上午宋楚瑜主席、親民黨立院總召李鴻鈞、前立委張碩文、還有基隆市各姓宗親會代表,擠滿中山二路及中華路,凃慧玲的父親凃錦章帶著凃媽媽賣力招待來賓,凃的姐姐與弟弟都有「明星臉」吸引了許多民眾爭相合照,曾經得過台視五燈獎的國寶級樂師莊慶祿,特地客串現場演出,競選場合彷彿成了嘉年華會。
(2018/09/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