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國稅局首度在基隆公開表揚績優營業人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為感謝及獎勵營業人「誠實開立統一發票」及使用電子發票開立雲端發票,北區國稅局首次以公用表揚方式,選在基隆稅務大樓禮堂隆重舉行,並邀工商界代表觀禮。

基隆地區營業人18,702家,107年度獲選績優營業人僅3家;獲獎者來自各業別,能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分別是知名餅店珍味香國際餅家有限公司,致力於開發各種化學造紙助劑的台灣荒川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從事汽車貨運的松騏通運有限公司等,獲獎者不論規模大小,均努力經營、遵循法令誠實開立發票、善盡社會責任。

典禮由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綉忠代表財政部部長頒發獎盃,向基隆地區績優營業人致上最深的敬意,並致贈極具傳統色彩的銅紅釉長頸玉壺春磁瓶,祝福績優營業人業績長紅。基隆地區各工商會代表、會計師、記帳士、執行業務者以及各業企業主近百人與會共襄盛舉,見證績優營業人獲獎殊榮,該局副局長翁培祐宣講介紹剛通過的所得稅制優化方案,讓與會者了解「所得稅新制方案」的內容。 (2018/09/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