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渣男深夜在家吸毒鬧事老母「大義滅親」報警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35歲的曾姓男子深夜躲在基隆市中山區的家中吸毒,因吸毒後神智不清無法自制騷擾家人,他的母親認為太不像話「大義滅親」向警方報案並陪他派出所,希望警方幫助曾某改掉壞習慣。
基警四分局中華路派出所所長張畯盛、警員曾子清接獲曾男家人報案後立即前往,由其家屬陪同進屋,於曾姓男子房間內發現安非他命毒品5小包及吸食器1組,曾男自知難逃法網,坦承毒品為其所有。
據警方調查,曾男於民國94年曾因毒品案遭判處勒戒,但仍難耐毒品誘惑再次犯錯,員警帶曾男返所時,曾母陪同至派出所,含淚請託員警能幫助曾男擺脫毒品,別再重蹈覆轍。警四分局除了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曾男移送偵辦外,也溯源追查毒品來源,避免更多人遭受毒害。
(2018/1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