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長榮18樓咖啡廳拍攝「大船入港」新景點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成為郵輪母港之後,每年吸引近百萬人進出這個「國門」,位於港東岸的長榮桂冠酒店18樓咖啡廳,推出「海景百匯自助餐」,並將靠窗觀賞無敵海景的水果檯移至內側,讓客人增加視野,吃海鮮時還可以用手機拍攝「大船入港」的全部過程。
「看海景吃海鮮」本次料理主軸以中歐、地中海的海鮮菜色、結合基隆港的海派豪邁風味,將主廚擅長的歐式料理手法呈現出多重豐富的風味層次。其中,黃金海岸炒淡菜是將取材自台灣近海的淡菜(俗稱貽貝),用蕃茄與新鮮羅勒提味熱鍋後,以橄欖油爆炒蒜片,再加入白酒悶煮出貝類獨有的香甜,再放入香菜、蘿勒及奶油增加香氣,「新鮮海味」用來搭配歐式麵包相當美味!
長榮酒店主廚陳進男表示:有別於鹹香主菜、香甜濃稠的土耳其米布丁作為飯後的手工甜點,濃濃的蛋香與滑順的米飯口感,飽餐之餘,嚐嚐北歐風味的瑞士乳酪火鍋,將火腿丁、麵包丁、棉花糖及水果等沾取融化的乳酪,既新奇又有飽足感,大人小孩都想一嚐為快!而喜愛軟Q滑口感的民眾,可以品嚐雪花糕、松子蜂巢糕與水仙葛切,張榮發總裁最喜愛的「招牌杏仁茶」,也深受饕客們歡迎。
(2018/1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