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東帝士賣場員工獲新職 脫離失業陰霾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位於在基隆安樂區的東帝士大賣場,經營20多年今年2月18日結束營業,資遣百餘名員工。基隆就業中心主動入廠協助資遣員工,除提供失業給付、職業訓練與協助轉職等相關諮詢外,更主動瞭解離職員工的特質與就業期待,2月27日下午點於基隆就業中心2樓辦理專案聯合徵才活動,邀請全聯等3家公司,提供116個職缺,計30名資遣員工參與此次專案徵才活動,初步錄用22人,媒合率達7.3,讓他們脫離失業的陰霾。

曾經在東帝士擔任美食街吧台的蕭小姐由於態度積極,順利錄取全聯的助理營業員。34歲的蕭先生也興奮的表示,已得到聯華食品的錄用,即將於下週一上班,長期與基隆就業中心密切配合的美廉社(三商家購)人資專員林小姐表示,該公司於汐止及基隆共有25家分店,需才殷切;這次網羅到數名中高階管理及門市人才,彷彿「挖到寶」替公司增加生力軍。

此次「資遣通報案件就業服務流程」因應東帝士大量資遣,自入廠宣導到專案徵才活動媒合,均由就業中心各區塊通力合作,她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也鼓勵此次徵才活動後尚未順利就業的民眾,再與基隆就業中心及六堵分站的「一案到底」就業服務人員聯繫,一定會找到事業第二春。
(2019/0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