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宜蘭縣長林姿妙西進拚經濟 承認九二共識
(記者吳曉珮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上午宣布將率團於4月中旬前往中國行銷宜蘭觀光等產業,她說,「九二共識」是目前較能夠讓兩岸和平發展、對等交流。

宜蘭縣政府上午在縣府大廳舉辦「做伙來去拚經濟、拚出宜蘭好生活」記者會,林姿妙率領縣內觀光、旅館、工商、農漁會、礁溪溫泉產業、民宿、觀光工廠、博物館家族協會等產業界代表共同宣布,將於16日至20日期間組團前往南京、常州、上海等城市,行銷宜蘭觀光與農漁業特產。

林姿妙表示,「九二共識」是目前比較能夠讓兩岸和平發展、對等交流的方向,讓宜蘭各界可以一起來做生意、拚經濟,這是好事,宜蘭就是要拚經濟,拚出宜蘭的好生活。

她說,兩岸同文同種,兩岸之間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文化背景,相信只要在和平的概念下進行經濟、文化、藝術等各項交流,兩岸就一定能夠共創美好未來。 2019/4/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