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番王墓園修復將辦120歲冥誕紀念活動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前基隆市長林番王的墓園,去年遭不明份子毀損,林姓宗親會與家屬發起修復行動,完工後18日舉行追思儀式,市長林右昌和前市長李進勇、林番王的家屬一起上香致意。基隆林姓宗親會並打算5月8日舉辦林番王120歲冥誕紀念活動。

身兼林姓宗親會理事長的林右昌表示,故前市長林番王對基隆市政建設現代化貢獻良多,讓人非常思念。這裡也是中正公園與基隆歷史重要一部分,值得大家愛惜。二十年前擔任過基隆市長的李進勇陪同林番王的兒媳陳彩霞向林番王上香,陳彩霞的夫婿林文雄是林番王最小的兒子,民國六十一年競選過基隆市長,李進勇唸台大法研所時的教授。

陳彩霞律師希望能在墓園「裝監視器」,林姓宗親會人士認為附近路口加裝監視器即可,這樣對著墓園安全維護即可收立竿見影之效。
(2019/04/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