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市勞工局推「媽咪 今天有空嗎」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5月溫馨母親節,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於5月6日至6月2日在霧峰光復新村摘星基地,以「媽咪,今天有空嗎?」為主題舉辦活動,週週有不同內容,包含DIY體驗、闖關遊戲、攝影講座及街頭藝人表演等,活動多元豐富,歡迎踴躍前往。

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5月溫馨母親節,光復新村創業青年發揮巧思,特別規劃心型水泥盆製作、街頭藝人表演、雨傘繪、攝影講座等一系列活動,還有闖關集章、兌換好禮,只要集滿7個章即可兌換「畢卡樂可頌」咬一口的幸福滋味、「它好好」讓您喝的回甘,品茶聽故事、「米子泥研」媽媽我愛「泥」要大聲說出來、「凸相機X林照相館」我的媽咪真美麗專業拍攝、「Jindy」寵愛您的味蕾好吃到說不出口、「魯西歐咖啡」融化您的心讓您喝得會暖心、「吾革事X皮藝工坊」送您一朵花表達心意等好禮。

勞工局指出,「媽咪,今天有空嗎?」系列活動熱鬧進行中,(自立電子報2019/5/15)
圖示:勞工局在光復新村舉辦系列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