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中壢連續機車搶案2小時破案 市府頒發獎金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昨晚中壢區發生一起持刀搶奪機車的案件,市警局組成專案小組展開偵查,透過科技辦案手法鎖定林姓嫌犯行蹤,該案在不到2小時即宣告偵破。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0)日下午前往市府警察局,頒發偵破連續機車搶奪案獎勵金時表示,感謝市警局團隊合作無間、鍥而不捨打擊犯罪,讓該案在不到2小時即宣告偵破。今日透過頒發獎勵金給予破案警察同仁加油打氣、勗勉其辛苦,也向展現拚命辦案精神的第一線警察同仁致敬。

鄭文燦說,昨晚約19時30分時,中壢區健行路口發生一起男子持菜刀搶奪機車的案件,市警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偵查,透過手機衛星定位系統等科技辦案手法鎖定林姓嫌犯行蹤,由勤指中心協同中壢、桃園、平鎮、蘆竹及大園等分局展開追捕,最後專案小組在大園區大觀路與環區西路口上發現嫌犯行蹤,並強力壓制逮捕,全案在不到2小時即宣告偵破。嫌犯經過偵訊後,也坦承另一起發生於去(107)年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強盜案由其所為

鄭文燦隨後親自頒發獎勵金並慰勉破案有功人員,由平鎮分局偵查隊隊長張仁慶、平鎮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林慶欣、宋屋所警員許哲瑋、朱志維、梁修培、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警務正林友三、青溪派出所所長吳建霖等人代表受獎。

(自立晚報2019/05/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