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MIFA莫斯科國際攝影獎崇右獲六面獎牌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最受矚目的攝影賽事2019年莫斯科國際攝影獎(MIFA,Moscow International Foto Awards),崇右影藝大學攝影學士學位學程的學生們在主任胡齊元的指導下共獲得六面獎牌;成績亮麗。

MIFA莫斯科國際攝影獎從2014年起舉辦,其使命是發掘世界各地有才華的攝影師。 2019年得獎者作品將於 6月19日至23日在莫斯科中心(Gogolevsky Boulevard,8)公開展覽。

這次得獎的崇右學生王瑋蓉分別以「Cookie」以及「Taipei Night」二件作品獲得銀獎,其中產品攝影類「Cookie」以細膩的光影來表現點心的質感與營造整體氛圍受到評審青睞,「Taipei Night」則是以純熟的變焦技術來呈現台北之美。而一年級新生吳俊諺剛獲得兩岸四地青年攝影大賽一等獎,此次比賽也獲得「榮譽獎」。

崇右影藝大學攝影學程在短短兩年多的時間分別拿下美國IPA、法國PX3以及日本TIFA大獎的肯定,這回再拿下MIFA莫斯科國際攝影獎,代表著崇右攝影學程在攝影教育上的努力獲得豐碩成果。表現傑出的王瑋蓉更在學校支持下受邀飛往莫斯科中心參與頒獎與開幕展覽,為校爭光,也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在攝影的不凡表現。
(2019/05/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