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基隆救國團與八斗高中愛心活動民眾熱情參與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6月14日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與基隆市中正區八斗高中辦理「心願體驗學習活動」,訪視關懷偏鄉青、少年,並帶領技能學習活動,將成果作品設定換取「心願物品」,這些學生們完成的作品將由救國團總團部將成果作品設置於官方網站及社群平台,媒合善心民眾共同參與。

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表示:今年度配合愛心急難救助基金管理委員會,在全國的偏鄉學校合作辦理公益活動,結合社會力量,讓偏遠地區之青、少年擁有多元學習機會,運用技能學習帶領,體認透過自我付出才能獲得回報。本次的「聚光力量活動」,帶給基隆偏鄉地區的學生們更多的資源,讓學生們學習運用技能,建立自信,也讓更多偏鄉居民們能夠得到更多的協助。

「聚光力量-愛‧Sharing」公益活動,將持續至今年九月於全國各縣市辦理,希望藉由提供社群平台,將偏遠青、少年與社會民眾連結,以簡單傳愛,互換希望並交換故事,將善的循環存於社會,帶給偏鄉青少年成長、學習的能量。
(2019/06/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