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基隆港公司拜訪韓國 爭取更多郵輪靠泊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臺灣郵輪市場連年創新高,最近基隆港務分公司劉詩宗總經理親率行銷團隊前往韓國考察,加強對國外包船零售旅行社的行銷強度,在B2B會議中與韓國兩大旅行社樂天旅遊及現代旅遊行銷,爭取更多郵輪航線選擇臺灣做為中途掛靠點,開拓客源市場。

此次前往韓國參加「濟州郵輪論壇」,港務公司代表們拜訪了六間國際郵輪公司及多家旅行社,並與香港、新加坡、沖繩、神戶、橫濱、仁川、濟州、釜山、海參崴等重要郵輪港口進行交流,爭取更多郵輪靠泊,創造多元化的郵輪市場。此外,也考察了今年4月啟用的新仁川港國際旅運中心及濟州西歸浦郵輪旅運中心,作為基隆港未來新旅運中心之參考。

劉詩宗總經理在會議中向大家介紹基隆港東西岸旅運中心擴建進度及新引進之科技,並分享基隆郵輪產業20年來從開疆闢土到今日穩站亞洲郵輪樞紐地位的發展歷程,吸收他國郵輪港口建設及招商經驗,如橫濱港發展的新旅運中心,新加坡港口新科技管理系統,盼透過互相學習、合作,繁榮亞洲郵輪市場。

(2019/09/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