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縣勞工大學「紀實攝影」成果展歡迎參觀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北縣勞工大學今日在縣府大樓一樓展出學員們的攝影成果展,本次作品共計七十七件,這些可都是勞動界朋友三年來在謝三泰老師的指導下,透過鏡頭,捕捉大家真實生活中,刻苦耐勞及在工作之餘的歡樂情景。

謝三泰老師表示,台北縣勞工大學攝影課程自三年前開辦以來,廣受勞工朋友的喜愛,本課程除培養勞工朋友能夠以攝影為日常生活之一部份,並期望學員能透過快門,來捕捉現實的人生。

謝老師說,此次成果展也是勞工大學攝影課程開辦以來,第一次學員的攝影聯合展,本次展覽可分為兩大主題:第一部份是展現勞動者在職場上之工作紀實,期望能透過攝影鏡頭的呈現,喚醒社會大眾能多關注勞工議題;第二部份則藉由勞工休閒生活的捕捉,讓勞工能以攝影美學為基礎,將﹁美﹂的觀念延伸、融入生活中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勞工局指出,本次展覽將自今日起至明年一月八日止,一連展出十七天,歡迎民眾攜眷踴躍參觀。 2003/1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