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北縣三和國中家長控訴老師扯學生撞牆要教育局給公道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台北縣三重市三和國中,今天傳來學生遭老師拉扯撞牆,導致學生疑似腦震盪及腰背部皮肉傷而住院觀察的事件。由於老師否認,家長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局給個公道。校方則表示該名老師熱忱、極富愛心,將調查清楚事件原委。縣府督學則正深入了解中。

記者會由三重市代會主席張家偉主持。三和國中二年級二一二班吳姓同學的媽媽表示,昨日下午五點左右,學校第八堂下課放學時,孩子與同學在教室門口外,互相打賭誰可以碰觸到懸掛在牆上的班級課程表,不料他的小孩在跳躍時,撞上正返身的陳姓男老師。

孩子的媽說,陳姓老師順手將學生推倒後,隨即拉著學生的衣領,將其拖到隔壁教室內,訓斥學生說,如果她是懷孕的女老師而被撞了流產怎麼辦?!

家長說,有同學看到老師在教室內用腳踹她的孩子,隨著扯扯她孩子的衣領,把孩子的頭往牆壁撞。不過,她今天又問同學,已經沒有人敢說出詳情。

吳媽媽指出,孩子從教室脫困後就在教室走廊的洗手台嘔吐,她昨天帶孩子到宏仁醫院時又吐,沒想到今天早上又吐了一次,她趕緊將小孩帶到縣立三重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疑似腦震盪,需住院觀察。

吳媽媽不滿的是,陳姓老師對學生動粗迄今,仍不承認推孩子撞牆,僅只說是拉著學生衣領,將其帶到隔壁教室去。她說,難道她小孩的同學都在說謊?這又豈是愛的教育?她要縣府教育局給孩子一個公道。2003/1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