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義賣所得五十萬元捐作北縣貧寒學童午餐費用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日前縣議員吳善九在新店市文化劇場舉辦﹁與美有約﹂活動,將義賣所得五十萬元,在今日捐贈給北縣貧寒學童作為營養午餐費用,由縣長蘇貞昌代表接受,蘇縣長除肯定活動義意並感謝吳議員的勞力勞心以及藝術家們的奉獻及愛心。

吳善九議員表示,﹁與美有約﹂是他向縣府要了五十萬元的統籌款,十一月八日在新店結合藝術家作品舉辦義賣的活動,活動結束後,結餘了一百二十萬元,其中七十萬元準備成立清寒獎學金勉勵新店地區中小學生,另五十萬元捐作北縣貧寒學童營養午餐費用。

蘇縣長相當肯定﹁與美有約﹂活動及吳議員為活動的辛勤奔波,縣長表示,這種以活動養活動的作法,既實質又具意義,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尢其是這些提供作品義賣的藝術家們,精神令人敬佩。

會中蘇縣長也一一與倪占靈、倪汝霖、高好禮、秦仲璋、曾賢相、楊信弘等藝術畫家及主辦活動的台北縣生命關懷協會工作人員握手致意。

同時針對認養貧寒學童營養午餐計畫,蘇貞昌也再次呼籲社會大眾,他說,只要六千元就能給一名學童一整年的溫暖,盼大家共襄盛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