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北縣新莊警分局破獲珠寶竊盜案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北縣新莊警方今天破獲一起珠寶竊盜案。一名傢俱搬運工人張正國利用搬送客戶訂購的傢俱時,涉嫌竊取客戶家中約二百餘萬元的珠寶。警方據報後,隨即於新莊中山路上將張嫌逮補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警分指出,中午十二時許,傢俱搬運工人張正國(廿三歲,有搶奪、竊盜前科)依照公司指示,搬送床俱前往鄭姓女被害人位於新莊幸福路的住處。當時,搬運公司的負責人即電話事先告知,表示張正國的手腳並不乾淨,請鄭女小心防範。

果不其然,當嫌犯張正國搭乘劉姓駕駛所開的貨車抵達鄭女住處後,張嫌利用搬運床俱進入鄭女的臥室時,藉故將被害人支開,隨後即打開臥室內化妝檯的抽屜,並竊取包括鑽石戒指二只、紅寶石、翡翠、珍珠及黃金戒指各一只,以及珍珠項鍊一條,市價約二百餘萬元。

警方表示,張嫌離開後,鄭女才發現她的化妝檯抽屜已被人打開,裡面的珠寶也無翼而飛,隨即向警方報案。

下午一點左右,新莊警分局中港派出所員警循線在新莊中山路一段四一六號前發現張嫌所搭乘的貨車,並在貨車車底取出張嫌使用塑膠袋所包裹的贓物。2003/12/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