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全國大專院校電腦國際認證比賽醒吾囊括雙料冠軍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醒吾技術學院參加本年度MOS國際認證比賽,囊括電腦專業國際認證團體組冠軍及個人組第一名,明年將代表台灣遠征美國參加全世界大賽,師生均感與有榮焉。

醒吾資管科劉家樺主任表示,此項技職證照教育的比賽,賽程在二十八日分北、中、南區同步進行,醒吾此次得到這麼好的成績,相當不容易,故捷報傳來,全校師生都為之瘋狂。

校方表示,為了爭取榮譽及落實推動證照政策,十月份即開始在每個星期六免費開設MOS(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考試中心,方便同學認證考試,經過多月來全體師生的辛勤努力,除了順利通過百名同學取得認證外,並擇優十二位同學參加本年度MOS競賽。

參賽同學除了上課認真學習外,課後並不斷研究討論,甚至利用網路和外校同學技術交流,終於在比賽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團體組冠軍,洪呈維更獲得個人組第一名。

校長袁保新也藉此嘉勉同學,除學習認真的精神外,並鼓勵他們,只要有信心,肯努力,任何事情一定可以做得到、做的好。2003/1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