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文化局推出縣民廣場活動年曆 冬之歌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文化局將於縣民廣場安排﹁冬之歌﹂一系列表演,演出內容可說多采多姿,包含﹁進香團樂團﹂、﹁台北縣客屬文化協會合唱團﹂及﹁紅MARLBORO﹂等樂團。

文化局指出,2000年成立的﹁進香團樂團﹂,該團前身為樹林中學吉他社,是由數位熱愛音樂的學生組成,由主唱林正耀、吉他手陳偉忠、BASS手沈明倫、DRUN張國威等四位好朋友祖成目前夢幻組合,曾經參與多次公開演出;他們將在一月三日演唱幻象瑪麗安、愛妳、月亮代表我的心、放輕鬆、、、等熱鬧曲目。

一月十日的台北縣客屬文化協會合唱團,則以﹁歡喜閒情適吟頌客家謠﹂為題,將由五、六十位熱愛客家歌謠的客家鄉親,演唱皇天不負苦心人、大家行共路、思戀歌、問卜、山歌子、紅梅、盼望親人來團圓、挑擔歌、、等十餘首客家傳統客家歌謠。

二月二十一日表演的台灣藝術大學﹁MARLBORO﹂樂團,成立於2002年,由陳偉中、吳元凱兩位喜歡音樂的大男孩組成,以雙吉他合唱的方式表演,由於對音樂的熱衷,曾在台北街頭、西門町、地下道等地演唱浪漫、懷舊的民歌,也受邀在公開場合演唱,自詡為非執業的流浪藝人。

文化局說,上述表演均在該日下午四時開始,歡迎民眾前來共同參與音樂盛會。2003/12/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