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衝衝衝蘇貞昌 板橋最後一場簽書會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台北縣長蘇貞昌第一本授權傳記,今日在板橋遠東百貨舉行最後一場簽書會,吸引了數百名民眾前來一賭電火球縣長風采。

會中蘇貞昌說,自從政以來,他的人生並不是一路順利的,尤其屏東縣長一役的失利更讓他跌入谷底,在他最低潮時刻,老婆不時的鼓勵,才讓他迅速重新站起,因此他衷心感謝夫人這些年來的支持。

同時縣長也表示,看這本書可以了解台灣這些年從南到北的發展,因為他是從台灣南衝到台灣北。他幽默的表示,書裡面不但可以看到他有頭髮時的相片,也可以證明﹁衝、衝、衝﹂這句話,是他任省議員競選時所說出來的話,他才是本尊,郭子乾是分身。

由於民眾不但可以得到蘇貞昌本人的簽名,還可以與蘇貞昌合照攝影,讓不少人直呼過癮。其中,五十年次坐著輪椅的游祥杰先生表示,他一早就從桃園趕來參與這場簽書會,光頭長相與蘇貞昌相似的他打趣的說,他是來看他的分身的。

會中除了縣長另一半外,三個寶貝女兒也陪同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氣,還拿出相機來拍照念,更讓縣長顯得相當開心。

據了解,這本書是蘇貞昌的第一本授權傳說圖文書,本書中,向來以名嘴及群眾魅力著稱的蘇貞昌,用很多生活小故事輕鬆分享他的人生智慧與施政訣竅,因此看完本書的民眾,除可了解電火球縣長的政治歷程外,也可一窺其內心世界。2004/01/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