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貨車衝進五股民宅民眾幸運被救出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滿載鋼條的一部貨車,疑因駕駛廖志明睡眠不足,在今日凌晨行經五股鄉成泰路時,先是衝撞路邊的六輛汽車,然後撞入一間民宅。睡夢中的水塔師傅張勝雄,聽到﹁轟﹂的巨響後身陷瓦礫堆中,所幸命大,半小時後被安全救出。肇事司機的太太哭求表示,廖志明已經連續數天沒有睡覺,請大家原諒他。

警消初步調查,肇事貨車司機廖志明(四十二歲)載著太太,凌晨從八里出發,欲把鋼條送往南部,不料在行經五股鄉成泰路時,貨車一時失控而釀成巨禍。

警消表示,凌晨四點據報,永泉水塔公司廠房遭貨車撞毀磚牆,現場磚塊瓦礫四散,如大地震過後般的一片狼籍。警消人車前往救援時,發現瓦礫堆有人受困,氣氛開始轉為凝重。

救難人員緩緩移除磚塊瓦礫後,才看到臉部、腳部多處擦傷的張勝雄。張被救出時已被嚇得全身發抖、不發一語,經送淡水馬偕醫院救治,幸無大礙,駕駛廖志明和太太則毫髮未傷。

經員警酒測,兩人並未喝酒,疑是廖志明過度疲累導才肇事。不過,廖志明撞毀六輛轎車和一棟廠房,加上屋內價值百萬元以上的水塔機械設備,賠償起來非常可觀,相關責任正由警方釐清中。2004/0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