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國際扶輪百週年慶祝活動六日於五股勞工活動中心舉行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國際扶輪百週年慶將舉辦扶輪[百週年鐘]環遊全球[敲響金鐘慶百年]活動。扶輪第三四九0地區台北縣各分區,預計於六日聯合熱烈展開慶祝。

國際扶輪社即將於西元二00五年屆滿一百週年,全球扶輪地區已展開各項百週年的慶祝活動。扶輪百週年慶祝活動其中一個特別的項目就是,有五個紀念扶輪百週年鐘,自二00三年澳洲國際年會中啟程,將旅行環繞全世界一週,象徵扶輪的國際性。

扶輪的宗旨是服務,百年來扶輪在民間伸出援手,不斷地提供服務給全世界的人類。台灣目前共有四六五個扶輪社,各扶輪社每年都編列預算致力於扶輪四大服務。而在台灣也有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的成立,國際扶輪三四九0地區在本年度就提供了廿五位優秀的清寒學生,總計四二0萬元的中華扶輪教育獎學金。

扶輪百週年鐘預計在二00四年一月六日抵達國際扶輪三四九0地區,三四九0地區台北縣各分區,將於當日下午五時四十分,假北縣五股勞工活動中心舉辦[敲響金鐘慶百年]聯合例會的慶祝活動。屆時有台北縣分區的卅五個扶輪社,總計六百多名社友參與此盛會,共同迎接金鐘,慶祝扶輪百週年。2004/01/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