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灣環保協會等週末舉辦愛心義賣學童餐費募款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長期的經濟低迷及居高不下的失業率,使學童因家境貧苦而無力繳交營養午餐費,在國內時有所聞。台灣環保協會等社團近日募得卅萬元,十日還將在萬家福量販店前廣場,舉辦二手貨義賣園遊會,萬家福也捐贈日用品共襄盛舉,所得全數捐作貧苦學童餐費,請民眾踴躍響應。

根據統計,三重市十四所學校每學期有一百四十多名學童,因家境貧苦無力負擔營養午餐費,而由三重市公所或學校愛心基金代繳。三重市代林金層與環保協會、全國市場攤位協會,將於十日上午九點起在萬家福量販店前廣場,舉辦這項愛心活動。

市代林金層表示,三重市每學期有一百多名學童無力負擔營養午餐,幸今年市公所提高對各學校的補助,使這些學童不致挨餓。不過林金層認為應未雨綢繆,因此和環保協會、市場攤位協會,發起募款和愛心義賣。

主辦單位除募得卅萬元,另向台北縣市的公司行號,募得書籍、玩具、咖啡機、茶壺等物品義賣,且大部分都是新品;李兆在、李沛潔、陳燕文等台北縣市服飾業者,共捐一千件以上的流行衣物義賣,而萬家福量販店也共襄盛舉,捐贈一千五百件日用品共襄盛舉。

林金層說,當天還有中醫師義診、舞蹈表演、有獎徵答等節目,捐款及義賣所得,將交由賴政良代書事務所徵信並公告細目,歡迎民眾屆時前往發揮愛心,欲捐贈的民眾請電洽:二九八五二七九一。2004/01/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