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冬防工作開始 樹林市長慰勞巡守隊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農曆年關將近,樹林市長何玉枝為感謝各里辛勤的巡守隊人員,將從今晚起一連五天,前往各里巡守隊冬防慰問。何玉枝表示,巡守隊員們平時為里鄰治安,犧牲奉獻,是打擊犯罪最佳的模範。

何玉枝進一步指出,樹林市巡守隊全部都是義務性的工作,平時利用閒餘時間、犧牲奉獻,精神令人可敬,尤其在年關將屆時,更加強巡邏工作,有效彌補警力的不足,而﹁冬防工作﹂開始後,更是每天夜晚排班巡邏,是維護地方治安的無名英雄。

因此何市長為肯定全市里鄰巡守隊守望相助的精神,特別選在農曆年前,率公所人員攜帶慰勞品前往慰問,並感謝里長及巡守隊員們的付出,何市長並提醒他們在寒流來時執勤,要記得做好保暖措施,而隊員們平時除了維護里民生命財產安全之外,更要注意自身安全。2004/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