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蘆洲敬老慶生會九日起分七個場次陸續展開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蘆洲市公所為六十五歲以上長者舉辦的敬老慶生會,將自九日起,分七個場次陸續展開,這次將為去年七月至十二月間的壽星慶生。

蘆洲長李翁月娥為全市六十五歲長者慶生活動,前幾次都集中在市公所七樓禮堂舉行,但部分民眾反映,壽星通常是家中長輩,市公所排定的慶生會,家中晚輩很想陪同出席,卻因慶生會都選在上班時段,時間上有所不便,且要分散各區的長者到市公所慶祝,也有些不便。

李翁市長得知後,決定將今年舉辦的地點略作調整,方便讓壽星全家歡。九日上午九時在永平活動中心(永平街一號四樓),為南港、永樂、成功、永康、正義、保新等六里長者慶生。

十日上午九時,在長安活動中心(長安街九十六號四樓),輪到永德、忠義、長安、九芎、延平及永安等六里。

十二日上午九時,在中路社區活動中心(光華路一百零七巷十一號),為光明、光華、中華、中路、中原等五里。

十三日上午九時,在玉清社區活動中心(集賢路二百五十五號)為樓厝、玉清、信義、復興、仁義等五里。

其餘三場則在市公所禮堂舉行,乃屬於臨近市公所的幾個里。十四日上午九時為保和、得勝、仁復、鷺江、仁愛、福安等六里;十四日下午二時是保佑、樹德、恆德、溪墘及仁德等五里;十五日上午九時則為民和、得仁、水河、水湳及忠孝等五里。2004/0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