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點亮烏來星期六舉辦音樂饗宴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素以溫泉、櫻花、瀑布三項觀光特色聞名的烏來,為促銷該區域週邊觀光賣點,在當地社區團體及相關單位熱心推展下,共同設計了﹁點亮烏來‧再造繁榮─聲光飛瀑下的音樂饗宴晚會﹂。

主辦單位指出,不惜巨資打造的全國第一座聲光同步的烏來瀑布,在夜晚裏將展現出另一種婀娜多姿、風情萬種的新面貌,讓遊客更加了解烏來夜景的美,也讓情侶們多一處浪漫溫馨又可談心的好去處。

主辦單位表示,本星期六晚上所舉辦的這場音樂饗宴,可說巨星雲集,將邀請前中國小姐凌蕙蕙及名歌星拉娃告麥先生共同主持,節目中也包含了老牌巨星謝雷、高峰、傑士三重唱等,演唱懷念老歌及民謠組曲,並有當地泰雅族青年的舞蹈助興。

據了解,晚會中除欣賞群星表演外,也將贈送溫泉券及空中纜車折價券,讓參與之民眾皆大歡喜,因此主辦單位呼籲民眾,歡迎大家一起來烏來瀑布點燈祈福、泡湯,享受一個悠閒愉快的假日。2004/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