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二手貨愛心義賣園遊會籌募清寒學童營養午餐費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灣環保協會、全國市場攤位協會及三重市民代表林金層今天在萬家福量販店廣場舉辦二手貨愛心義賣園遊會,替三重市各國民小學清寒學童籌募營養午餐費用,同時宣導資源回收概念。義賣活動在蘆洲警分局警官莊振和吆喝下,人潮滾滾,所得超過五十萬元,讓主辦單位感到十分欣慰。

三重市民代表林金層表示,三重市十四個國小,每學期有一百多名學生繳不出營養午餐費用,為了替這些清寒學子籌措餐費,在台灣環保協會、全國市場攤位協會、六福社區環保協會及三重國小、重陽國小、永福國小六十多位義工協助下,募集數百樣物品,提供義賣之用。

義賣品每樣十元起跳,由蘆洲警分局五組警官莊振和親自下海主持,由於物美價廉加上莊振和幽默風趣的鼓吹,民眾興趣相當高昂。下午另有一場拍賣會,成套物品只要五十元,也同樣引起搶購,主持人莊振和心情大好,將剩餘的拍賣物品熱情大放送,再度引發另一波的搶購人潮。

除了拍賣會,紅十字會三重區會也安排客家舞、迪斯可舞表演,現場另有中醫義診、推拿與卡拉OK歡唱等活動,主辦單位會後結算募款所得超過五十萬元,感到十分欣慰。

台灣環保協會理事長李進發說,本來預計募款金額是三十萬元,沒想到超出預期,他們很感謝所有捐款及贊助活動的民眾。林金層表示,所有款項將籌設愛心專戶,並公開捐贈給十四所國小當作清寒學子的營養午餐費,如有剩餘,將擴大給其他清寒學子當作學費。2004/0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