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多次搶奪前科又犯案逃逸誤闖喜宴巷道被逮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卅四歲男子周蘇銘,涉嫌和同齡的林志松,多次在台北縣三重市騎機車搶奪婦女皮包。昨天兩人再度犯案,但似乎冥冥中自有安排,在得手欲逃亡之際,恰好有員警騎機車在該處追逐一輛沒掛車牌的機車,二嫌復闖入民眾搭棚架辦喜宴的巷道內,因前無出路、後有追兵,遭警民合力制伏。

去年九月出獄的周蘇銘,與同夥林志松同樣前科累累,他們在昨天下午竊取機車後,旋於三重市文化北路搶奪廖姓婦人皮包。恰好三重警分局警員楊仁男,正騎機車尋找一輛沒掛車牌的機車,他行經聽到廖女呼救,轉而追捕周蘇銘、林志松。

誰知兩嫌緊張之餘,闖入被喜宴棚架堵住的巷道,遭員警和吃喜酒的民眾共同圍捕。被逮後兩人原先只承認搶廖女一件,但警方拿出一個月來錄到的搶案監視器畫面,兩嫌才發現好幾次犯案都被錄影並建檔,於是俯首承認做了六件搶奪案和兩件機車竊盜案。

兩嫌坦承一個月來,在三重搶過王姓、呂姓、林姓、莊姓、王姓等五名婦女皮包,昨天廖女被搶是第六件。他們供稱找不到工作,於是靠搶錢度日。警方今天依竊盜、搶奪罪將兩嫌移送法辦。2004/0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