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署立台北醫院十三日送春聯及春節看診時間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為迎接農曆春節到來,署立台北醫院將於十三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在一樓大廳,請名書法家吳翼中老師現場揮毫春聯,免費贈送給社區民眾,歡迎民眾到場索取。而在春假期間,院方服務也不打烊,民眾可多家利用。

新年腳步近了,家家戶戶也將準備張貼春聯應景,署立台北醫院為服務社區民眾,特與翼中書道會聯合舉辦﹁迎新春賀新年、春聯大放送﹂活動,由名書法家吳翼中老師及書會的書法精英十餘位老師當場揮毫春聯,免費致贈,送完為止,歡迎鄉親踴躍到場索取。

另新春年假期間,台北醫院服務不打烊。除夕(廿一日星期三)上午門診各科皆有看診;初一(廿二日星期四)、初二上午門診為內、外、婦、兒科;初三、四上午各科皆有看診;初五(廿六日)起正常看診(含夜診);急診則是全年廿四小時無休。諮詢服務電話:二二七六五五六六轉二一0二服務台;網站查詢:http://www.ptph.gov.tw。2004/0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