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清傳高商表揚家長校友退休教師以及志工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臺北縣清傳高商在家長會長王幼龍大力鼓吹、號召下,自九十二學年起,該校有效建立志工制度,除家長會、校友會配合推動外,日漸增多的退休教職員亦積極加入志工行列,發揮志工協助校務發展之功能。

清傳高商志工,目前以協助輔導室為重點,積極推展學生的心理輔導與行政工作。校長歐宗智對於家長、校友、退休教師加入志工行列,每週撥空來校參與服務的精神,更是讚賞不已,特於期末公開頒獎表揚。

加入志工行列,積極參與服務的家長會長夫人黃玉玲、學生家長曹淑婉、校友會長吳玉真與退休教師林雪一致表示,能夠盡己之力幫助學生,做個﹁手心向下的人﹂,是人生最幸福的事,而擔任志工正是擁有幸福的最佳途徑。同時,她們加入輔導室志工行列,也讓自己學習、成長不少,確實獲益良多。2004/0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