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醒吾學院與黎明技術學院締結教育夥伴策略聯盟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為促進學術交流,建立相互支援體系,發揮合作功能,培養人才,醒吾技術學院與黎明技術學院十三日上午締結教育夥伴策略聯盟。醒吾並表示,將依據北縣地區企業對技職教育的需求,研擬具創造性與整合性的進修課程。

醒吾校長袁保新表示,在多元化競爭激烈的時代,藉由臨近但不同專業領域學校共同規劃,建立策略聯盟教育合作夥伴,符合時代潮流及分享資源提升競爭力的最佳方式。

雙方簽訂教育夥伴關係最重要的部分是:合作進行各類學術研究計畫及產學合作計畫;互相支援儀器設備、圖書、場地及其他教育資源;共同研議師資何聘及師資交流活動;合作規劃課程及教學內容,進而推動跨校選課;合辦各項校園活動及推動學生交流等。2004/0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