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縣年俗節活動星期六開始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過幾天就是國人最重視的農曆過年了,由文化局所主辦的文化曆系列﹁2004台北縣年俗節﹂,今年特別規畫在二級古蹟﹁林本源園邸﹂舉行,以﹁舞動青春賀新年﹂為主題,將傳統技藝與現代搖滾結合,陪著大家一起在古意盎然的園邸中,度過一個有熱鬧、有動感、有活力的歡樂年。

曾參寶副縣長表示,林本源園邸為迎接新年到來,特別在園邸內的香玉簃花圃內裝置顏色亮麗、充滿喜氣的壽菊、麵線菊、線菊、洋菊、雛菊、台北菊、15號菊、大理花等八種、上千盆菊花,讓民眾感受早期林氏家族賞菊盛況。

文化局余鵬鴻專員指出,今年年俗節從一月十七日開始至二月四日止,將在林本源園邸展開各式各樣的熱鬧活動,有亦宛然掌中劇團、生命勵打擊樂團、造形玻離藝術、鴻濤說唱藝術、進香團搖滾樂團、、、等,節目可說多采多姿,豐富動人。

余鵬鴻說,整個年俗節開幕式,將於星期六晚上七時在縣民廣場舉行,當天邀請知名京劇藝人朱陸豪與伙伴們演出的金光閃閃美猴王、鴻勝醒獅團的鼓動猴年運來等傳統活動,以及充滿青春動感的嘻哈霹靂舞蹈秀、渾身是勁的摩登拉丁舞、浪漫熱情的佛拉明哥舞;在活動現場,曾參寶副縣長也將與財神爺一起發送招福小紅包給民眾,和大、小朋友一起感受年味,迎接新的一年。2004/0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